FaceBook Instagram Line
新手必看歐冠盃投注必勝術-這樣玩可以提高勝率!

歐冠盃如何在 2022 年歐冠杯期間留在卡塔爾

日期:2022-01-22

文章引用自:

歐冠盃卡塔爾是否有足夠的旅館房間來接待歐冠杯愛好者?預計至少有 120 萬人將前往卡塔爾參加有史以來第一次由阿拉伯主辦的 FIFA 歐冠杯。 據美聯社 [AP] 提供的一份文件通博,據報導,卡塔爾的主要連鎖酒店正在為前往海灣國家等待期待已久的 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的巡迴足球愛好者提供酒店。

 

通博這家美國信息雇主表示,其調查結果主要完全基於對“主要連鎖旅館和聚合網站”的“廣泛搜索”,其中確定了在錦標賽的每一天都有可用的最方便的物品。 明年的歐冠杯是中東地區的主要賽事,將於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在該地區舉行。

 

通博美聯社說,歐冠杯組織者已經通過預訂的方式預訂了最多的房間,以供您節省。在確保為團體、國際足聯官員、贊助商和媒體舉行收費的同時,您將增加收費。 根據調查結果,美聯社通過預訂網站 Agoda 發現,在哈馬德國際機場 [HIA] 附近的一家四名名人旅館,美聯社在公開市場上能夠提供的最方便的房間每晚花費 1,056 美元。

 

通博與此同時,主要的旅館製造商以及雅高、希爾頓、洲際和萬豪都顯示其在多哈及其周邊地區的 28 家酒店的客房沒有空房。 卡塔爾將在 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上吸引超過 120 萬遊客

 

根據信息雇主的文件,大約90,000個房間將通過一個互聯網站點為公眾提供。這與預訂 2018 年俄羅斯歐冠杯門票的眾多美國愛好者不相上下。 美聯社還獲悉,通過卡塔爾官員的方式進行的考試(主要完全基於對前幾屆歐冠杯的巡迴演出)證實,這個海灣國家預計將有 850,000 名外國遊客需要旅館房間。 引用卡塔爾旅遊局的最新事實,目前的最大數據顯示卡塔爾有 33,208 間客房,但是隨著國內生產的高速發展,種類繁多的客房可能會明顯更好。小號一個 。其中新房每月完工。

 

卡塔爾歐冠杯的設立機構,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講述了對提供住宿的擔憂。 SC 表示“網站訪問者可以在住宿門戶網站上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 ee-ebook”,並且該地區可能沒有小工具可以在參加國家/地區的愛好者之間打破房間或保存他們被大量預訂。 多哈新聞已就此事向標準委員會尋求類似的反饋,但尚未得到回應。

 

然而,標準委員會通知美聯社,卡塔爾現在將不再允許戀人留宿一晚,以便為不同的網站訪客提供某些房間。 “正如時尚運動在該領域的許多活動中一樣,可以應用最短且最長的生命,”SC 說道。 “對於機構階段來說,這不亞於夜晚——類似於俄羅斯。長期預訂是可能的,甚至對於渴望為完整錦標賽而活的網站訪問者來說甚至是額外的,”卡塔爾設立機構表示。

 

11 月 27 日至 28 日期間,32 個團體在機構級別內賭博,預計將有 559,000 名網站訪問者飛往海灣國家,其中最高的 276,000 名價格標籤持有者,他們甚至可能需要估計 129,000 間客房。 包含 4,000 間客艙的遊輪也可能會在卡塔爾為歐冠杯提供服務。

 

 

產品資訊

小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