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Line
新手必看歐冠盃投注必勝術-這樣玩可以提高勝率!

國際足聯和世足2022年歐冠杯前的情況

日期:2022-03-03

文章引用自:

539週日和周一,許多全國性的足協,連同美國足協,加入了波蘭、瑞典和捷克隊的行列,宣布他們的團體現在不能再在該部門與俄羅斯隊對抗,“無論反對的程度或情況如何,直到恢復自由與和平。” 俄羅斯足協已經反對將體育運動政治化,並在周日表示,它“現在不再認為有任何取消”歐冠杯預選賽的犯罪理由。週一,它表示“保留根據全球體育活動規定選擇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權利。”據推測,它可能會吸引體育仲裁法院,該法院傳統上在興奮劑案件中適用於俄羅斯運動員和官員。

 

539國際足聯在表示其選擇時,現在不再引用允許其頒布禁令的法規或規則。它表示,選擇是通過國際足聯理事會和歐足聯執行委員會進行的,這是我們各自組織機構的最大有效選擇。法律專家相信,國際奧委會的建議源於俄羅斯違反奧林匹克休戰協議,為國際足聯的禁令鋪平了道路。 停賽並不常見,但現在不再是前所未有的。德國和日本的足球聯合會現在不再及時通過國際足聯重新接納 1950 年歐冠杯,這是二戰後的第一次歐冠杯。由於種族隔離,南非被禁止參加 2 年的資格賽。最近,南斯拉夫在 1992 年歐洲錦標賽中被淘汰,並在最終撕裂美國的戰爭中失去了參加 1994 年歐冠杯的資格。小號一種 。分開。國際足聯在這種情況下注意到聯合國的製裁。

 

bingo bingo賓果賓果分析但與聯合國發生衝突的不同海軍行動現在不再帶來國際足聯的處罰。敘利亞幾乎獲得了 2018 年男子歐冠杯的資格,因為獨裁者巴沙爾·阿薩德與他自己的人民進行了遠距離的鬥爭。美國全國性團體在其當局於 2003 年入侵伊拉克後不再受到懲罰。蘇聯在其軍隊入侵阿富汗後參加了 1982 年歐冠杯。 國際足聯現在在周一的聲明中不再明確說明俄羅斯從烏克蘭撤軍是否會導致當場恢復。俄羅斯全國船員教師 Valeri Karpin 在表達他的失望時表示,他希望制裁能夠迅速解除。

 

bingo bingo賓果賓果分析國際足聯現在也不再說明波蘭是否可以通過棄權贏得季后賽半決賽,或者是否有其他球隊——可能是斯洛伐克,他們在組織比賽中立即落後於俄羅斯。或者匈牙利,通過歐洲國家聯盟的資格標準——可以在季后賽中更新俄羅斯。 計劃在自己的季后賽半決賽中對陣蘇格蘭的烏克蘭全國隊將繼續在排位賽的對手中。 週一,其他體育活動組織者也開始減少俄羅斯團體。歐冠冰壺聯合會表示,它打算取消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即將舉行的國際錦標賽。國際冰球聯合會宣布暫停所有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團體的比賽,以及 5 月的競技場錦標賽。

 

國際殘奧委員會將於本週晚些時候開會,討論俄羅斯參加週五開始的冬季殘奧會。 國際奧委會在其周一的建議中表示,如果暫停“現在由於組織或犯罪原因在快速觀察下不再可行”,官員們必須“竭盡全力確保沒有運動員或體育活動受到尊重。俄羅斯或白俄羅斯被允許在俄羅斯或白俄羅斯的號召下參加。俄羅斯或白俄羅斯國民,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團體,都必須作為公正的運動員或公正的團體最方便地建立。全國范圍內的符號、顏色、旗幟或國歌都沒有要顯示。

 

國際球隊在2022歐冠杯儲值年歐冠杯預選賽上抵制俄羅斯

產品資訊

小廣告

TOP